女孩們~你們大概多久換一次內衣褲呢??是三個月換一次?還是半年換一次?還是壞了再換呢??

Winny我都是大約一年換一次,並不會穿到壞掉再換因為太久了,但也不會三個月或是半年換一次因為對於還是學生的我真的有些吃緊呀~~

以前我都是在夜市購買內衣褲但是離開熟悉的城市讀書後,就改成網路購物啦~~而我總共買過兩家分別為玉如阿姨與黛瑪。而我最喜歡的就是黛瑪囉~

原因呢~~其實蠻簡單的,就是便宜啦~~有時候還會有優惠呢~這次因為過年的關係,所以有優惠我所買的分別為兩套299與四件入福袋(有運動內衣、背心、塑身衣、塑褲),因為滿299所以又送了兩件內褲,總共只要687元,是不是很優惠呢?

不過因為便宜所以我之後應該會對自己好一點啦~就是改為半年左右換一次貼身衣物。

開箱啦~~~這是是用箱子裝(買比較多)

S__61562916.jpg

再來~先放訂單吧~~我不是業配呦!

FullSizeRender.jpg     

主角們~你們一定覺得有運動背心(灰)、粉色背心,但.....內衣怎麼只看到一件?!其實是我沒整個拿出來啦~再膚色內衣那包裡面(2件內衣、2件內褲);右邊的照片裡有一件塑身衣、塑褲還有送的贈品!!!!!!

S__61562914.jpg    S__61562915.jpg

好啦~~介紹到此結束啦~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