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介紹最近最常使用的包包啦~

就是日本狗頭包~Rebecca Bonbon啦~~

他們家的包包在名牌界其實算是平價啦~~對還是學生的我真的覺得有點吃力呀!

所以在此跟Rebecca Bonbon說聲抱歉,我是跟在直播上的買家買的。

但是我建議大家想要高標準還是要跟他們的官網或是專櫃買呦~~也可FB直播購買~

包包~~來囉~我從皮夾開始介紹吧~

首先~~~~樂芙短夾(杏色)

S__61104130.jpg     S__61104131.jpg

S__61104134.jpg

這個皮夾我真心推薦呀~~~它是磁扣短夾,有6個卡片夾層、兩格放證件照(我放身分證與駕照)、一個鈔票夾層、後面還有零錢夾層喲!!是不是非常大空間呢?

它的拉鍊處是做流蘇的樣子,非常具有流行性且時尚。

重點!!!非常好用呀!!

只可惜有個厚度所以我如果要用薄的小包包,就要換錢包了。

 

再來~~~狗頭柏金包

S__61104135.jpg

這是我現在上課的愛用包呀!!!

在還沒遇到它之前我都只能用後背包,可是常常又嫌後背包太大~

直到遇到了它~我現在真的都使用它,因為~A4紙或是講義都放得下呀!

空間真的超級大,內部分為兩格你可以一邊放講義;一邊放皮夾與雜物;前面小小的零錢包我放悠遊卡

其實它的容量不只這樣~~只是我拍得不好看所以就沒放上來啦~~

 

好康報哩哉

我要報的好康不是我有優惠或是有業配(我不配呀!)

而是呢~~Rebecca Bonbon有FB直播啦~~在FB的直播購買真的是甜甜價呀!!

Rebecca Bonbon每天8點準時直播,只要你天天觀看+公開分享、按讚就有機會抽中包包喲!!

他們有分現場抽獎跟直播後抽獎兩種唷~

這不是演習~這是真的~~因為我抽中過而且我只看一個月就抽中啦~~當然我是乖乖牌我都有公開分享啦~~只是也要看電腦願不願意抽中你,哈哈!

下次再分享我抽中的包包囉!!因為目前只背過一次心得不是很多~所以下次分享囉~

Rebecca Bonbon的官網與FB粉絲專頁~

http://www.rebeccabonbon.com.tw/v2/official?gclid=Cj0KCQiAkNfSBRCSARIsAL-u3X--OwOaS-FHErLgTKhspY4NPEVXFvhRV_L6R9vsr5ShjZgKxY6l-ZAaAnntEALw_wcB

https://www.facebook.com/tw.Rebeccabonbon/?hc_ref=ARSupJvkl7vQALL837_3_9v_JF7NHao4nmTO1C8JkhNE1zz_jn8NMBoxf_7o3CmSzi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頭包 包包 包包賞
    全站熱搜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