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瘦身!瘦身!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以前的Winny也是一位有肉的女孩,雖然不是說非常胖但是對於身高只有155公分的我來說56公斤真的有點胖了,最主要BMI值也超標了。

現在的Winny身高當然沒再往上長高啦~~不過體重降下來到44~46之間,平時都維持44公斤,因為過年所以上升到46公斤,不過現在已經慢慢地恢復體重囉~~

以前的我超級沒自信,因為整個臉圓圓的還有超級明顯的雙下巴,肚子的肉也很多根本不敢穿合身的衣服,也不敢穿合身的褲子因為大腿肉會非常明顯。

不過還是要跟各位說一下呦~~我的方式不見得適合每個人,所以別盲目的效仿,更別去嘗試傷身的方式呦~

我上了高中後為了減肥我一開始有去吃日本在排便秘的粉色藥丸,吃那個肚子真的超級痛但是每次上完廁所後體重也會下降,但是幾次後我發現這根本不健康於是就改變了方法。

就在我高三到高中畢業的這段時間~我的體種從53公斤降到49公斤,到了大學體檢又降到47公斤,其實我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1.每天在6點前吃晚餐,務必細嚼慢嚥

2.盡量避免油膩食物,尤其炸類(偶爾朋友聚餐可以吃),晚餐澱粉少一點然後青菜多吃

3.每日多喝水少喝含糖飲料(偶爾想喝珍奶還是可以喝,不過我都喝無糖)

4.每週至少2天慢跑一小時

5.沒出門運動就在家做做家事、深蹲、仰臥起坐、拉筋......等(想做就做不用說一定要操死自己)

這就是我的瘦身方式,雖然速度不快但是現在的體重是我最滿意的而且復胖速度不會太快,除非像過年一樣長輩一直要你吃東西。

像很多人說的阿嬤覺得你餓~~但我是媽媽煮飯太好吃,再加上表姊生產所以媽媽幫她坐月子,其他人就跟著吃囉~~結果就胖了

好啦~~分享完囉~有更好的方式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減肥
    全站熱搜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