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Winny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包包啦~這個包包是我去年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她似乎是在蝦x上買的。大家不要有品牌迷失呦~心意是最重要的

以前常常聽到便宜沒好貨,但是便宜還是有好貨的啦~~只是要貨比三家呦~~

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

這個包包被我關了好久,最近又開始拿出來背啦~上完皮革油整個好亮呀~~現在的課程許多都沒有課本所以我就把它拿出來背,等等會說到它的優缺點。

本尊現身啦~~~

 就從它的優點說起吧~

  1. 黑色百搭,不管是帥氣風、淑女風都可輕易駕馭
  2. 算能裝(滿分5分)
  3. 裡面有2個小夾層,一個可以放悠遊卡;一個可以放女孩的護墊
  4. 翻開後有拉鍊不用擔心東西掉出來
  5. 背袋可以條長度

再來說說缺點吧~~

  1. 金屬扣久了會生鏽
  2. 背袋雖然可條長度但是對155公分的我,還是有點長

剛剛既然說它能裝就必須讓你們看看我平常所裝的內容物啦~~

  1. 中夾
  2. 鑰匙包
  3. 濕紙巾
  4. 兩包衛生紙
  5. 行動電源
  6. 充電線
  7. 梳子
  8. 護墊
  • 如果換成短夾或是零錢包就可以放入更多東西呦~~

S__69492738.jpg    S__69492739.jpg

謝謝各位看文筆不佳的我分享自己的包包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賞 小資 韓國
    全站熱搜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