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呀~

Winny消失了好一陣子,這期間發生好多的變化像是成為人妻、籌備新家、搬家......等。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件大事!!就是我懷孕啦~~~但開心沒幾天就發生了變化

  在6/25號那天剛好在處理新家少部分家具的搬入,就在搬完實木椅子後當天晚上突然出血,當時以為是生理期(時間差不多),就在隔天覺得顏色與以往不同才決定驗孕!

果不其然~2條線!!!!!(忘了拍照)

  6/27我們前往台南安安婦幼診所做檢查,醫生跟我們說確實懷孕囉~~可惜週數太小還照不到胚胎,醫生請我7/5再回診,但因為我有出血就要先吃安胎藥

  

結果藥一吃完隔天又開始流血了!!!!!

  於是7/2早上老公馬上載我前往診所,醫生照完超音波跟我說內膜有變薄代表不穩定

醫生也解釋在初期母體淘汰胚胎的機率有5分之1(超高!!!)

當然又要驗孕一次...答案揭曉~還在!!不過被醫生警告要多休息,安胎藥、止血藥都要準時吃,也可以多補充葉酸對小孩是好的。

  

  7/5也乖乖回診啦~~一樣的行程照超音波後,醫生說內膜又變薄了!!而且還是照不到胚胎,所以要抽血測懷孕指數~醫生擔心子宮外孕

48小時我又要回去抽第二次血啦~~~星期四答案就會出爐了再上來與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