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對7-11的工作感到好奇嗎?知道7-11的工作內容有哪些嗎?(工作內容分配、來客數,每間門市不同哦~)

大家好~Winny來跟大家分享之前在7-11上班的心路歷程吧~~

就從面試開始說起吧~~當時我的前輩就跟我說這個行業是非常辛苦的,除了工作內容外還要學著去應付各式各樣的客人,簡單來說這個工作就是十八般武藝都要會(這形容非常貼切)

當時我就說:我可以的!!我對這行業本來就有興趣(沒開玩笑喔~)

進去之後呀~~~想像跟現實真的有差但是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快樂(這一點跟老闆&同事有關)

我待的門市的來客數早班約200多人;晚班約300~400多人不等;夜班約100多人,這些是平日的數字喔~~

但我們早班的工作有維持環境清潔、進貨商品分類、補貨(泡麵、餅乾、日用品、菸、酒...等)、2配鮮食、2配EC商品、乳品...等

晚班的工作有洗咖啡機(2台)、補菸、補冰箱(寶特瓶飲料)、煮茶葉蛋、補貨(泡麵、餅乾、米酒、啤酒...等)、維持環境、進冷凍商品、清潔地瓜機、補乳品...等。

夜班的事情也很多但因為我沒上過夜班所以沒知道全部,大概知道是要處理新進的乳品、1配鮮食、麵包、報紙整理、煮地瓜...等。

還有其他大家所熟知的結帳、泡咖啡、霜淇淋、取貨(各位的線上購物商品)等,有時要協助不會使用影印機、ibon機的顧客,在時間、人數許可下我們都會盡量幫忙呦~

有時候真的不是不幫忙大家,是因為我們有規定顧客排隊超過三人就要請夥伴出來支援,然後以櫃檯為主要優先處理因為影印機、ibon機是屬於自助式,真的不是故意要把大家晾在旁邊,當我們櫃台忙完就會幫忙大家的。

以為我們的工作只有這些嗎?

錯!

錯!

錯!

我們還要配合政府,賣口罩、賣酒精、振興券...等

沒錯!!從一開始的口罩現買、現包、現賣直到現在的預購後獨力包裝,我都經歷過呢~

所以拜託大家~去超商消費時說一句謝謝!辛苦了~可是會讓我們開心一整天呢~

 

下次再分享在7-11上班遇到的奧客故事吧~~

arrow
arrow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