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想跟大家分享7/8醫院打來說我確定正在流產後的心情。

再接到電話時因為家人在旁邊所以我並沒有任何表情,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告訴自己這個小孩來的不是時候,因為要常常去新家的施工現場然後月底又要搬家,依我的個性一定幫忙搬不可能全部丟給老公做(賢妻一枚)

但~就在要準備睡覺時,我竟然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眼淚!!

此時老公就抱著我說把身體養好,等他回來!!

在這幾天心情確實好多了,但在FB、IG....等看到孕婦裝、保健食品、寶寶衣服,心裡還是會酸酸的

真希望寶寶可以趕快回家~

看診紀錄以及吃的藥🥲🥲雖然不多~😂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產 心情
    全站熱搜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