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真是抱歉阿~因為搬家太忙又消失了一小段時間

在裝潢快完成的時候就開始上網查詢台南地區家具的評價與推薦(怕踩雷或強迫推銷),當時把將近20間納入參觀名單,也跑了好幾家評價4.8以上的店家,服務真的都不錯但是就找不到最愛

我們最後選擇了新家園!!(原因~~等等說)

先來看看他們的門面吧~~從外表看非常乾淨、大器,雖然我有點吃外表但我不是完全外貿協會,畢竟沙發是要坐舒服的!!

門市照片_210725_0.jpg    門市照片_210725_1.jpg

一走進店女店員(YUYU)就馬上前來迎接,在進行體溫測量、噴酒精後就熱情邀我們夫妻倆入內參觀以及詢問我們的需求(好貼心)

由於我們也想看床底板,YUYU就先帶我們上2樓參觀,也詳細的介紹我們有興趣的床底板,也可以拉拉看抽屜等等,主要是不會亂推薦你一開始不愛的款式

接著我們就下樓參觀沙發,這裡的布置使人非常放鬆而且每張沙發都可以試坐呦~~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特別美!!!

要不是家裡沒位置也沒預算真的好想通通搬回家(誤)

門市照片_210725_2.jpg   門市照片_210725_3.jpg

門市照片_210725_4.jpg   門市照片_210725_5.jpg

YUYU給人的感覺非常好,不會有任何壓力或不自在感。她會跟我們介紹沙發的功能&優點以及客製化的部分後就先去旁邊讓我們慢慢體驗,當然不是放著我們不顧喲!她會適時幫助我們讓我們更喜歡這趟沙發體驗

 當天我們並沒有下訂,雖然服務好、沙發好但心裡還是想要貨比三家嘛~~YUYU也很熱情送我們離店並沒有因為沒下訂就態度轉變哦~~

我有加YUYU的LINE所以只要我有問題都會問她,她只要是上班時間&有空就會很認真的回答我,服務超好

 經過幾天的思考、討論以及比價後我們決定回到新家園下訂啦~~~

除了到店體驗、後續解惑都使我感到輕鬆自在以外,但最重要的就是品質啦~~

新家園所使用的材料都有SGS認證標章,進口的木材都會經過乾燥處理,絕對沒有用浸泡藥水的方式來殺死蟲卵因為用藥水會有揮發有毒物質的問題!!真的可以安心購買~~

Winny的家因為裝潢的空間有限無法放入大型L型沙發怎辦??

好加在!!他們有客製化的服務呦~~而且是從布料、椅腳、尺寸斗可以客製化,是不是超棒的呢??

之後再來分享開箱文吧~~

 

官網; NewHouse | 新家園沙發床墊工廠 (newsofa.tw)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378號

arrow
arrow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